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新疆空管局顺利拆除原自动化、内话设备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10-13 11:13: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孙振海 报道:10月10日,在新疆空管局技保中心、设备公司及维修中心的共同努力下,新疆空管局顺利完成INDRA自动化系统、AIRENT自动化系统及SCHIMD内话系统整套设备的拆除工作,本着厉行节约的原则妥善处置了三套设备。

自2007年INDRA自动化系统、AIRENT自动化系统及SCHIMD内话系统投入运行以来,在技术人员的精心维护下,为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区域、进近、塔台空中交通管理服务了10年,并作为新疆空管局新一代空管设备,在新疆空管的空中交通指挥、保障各项专机任务以及空管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确保新疆空管持续安全运行。

此次设备拆除工作包括:四楼自动化机房、通信机房二十个机柜设备、管制大厅9套管制席位、两套主任席位及两套协调席位的自动化、内话及工作台。由于这三套设备在运行过程都经历过硬件升级、扩容改造,资产性质复杂。经过通导部和技保中心深入研究后,根据三套设备剩余价值、生产时间、使用时间,制定了详细的实施计划:将部分AIRNET自动化设备搬迁至阿克苏,将整套SCHMID内话设备移交至维修中心,将INDRA自动化的部分设备从自动化室移交至雷达室,同时将剩余设备统一搬入库房存放。

由于以上系统共有主机、显示器等700多件,均属于空管局固定资产,所以在技保中心安技室的统一协调下,自动化室和通信室详细登记了每一台设备的型号、序列号和资产编号。做到了去向清楚、数目准确、标签整洁,同时在保证不影响其他设备且安全拆卸老机柜设备情况下,完成拆卸工作。经过将近一周漫长而又严谨的工作,最终顺利完成了全部拆除、分类处理、台账登记等工作。

随着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的成立,自动化及内话设备不断更新,技保中心也将面临更大的挑战,新疆空管局将继续秉承严谨的工作作风,为确保新疆空管的持续安全运行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mahuan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