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华北空管中心召开纪委委员会议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9-08 14:01: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玉平 报道:近日,华北空管中心召开纪委委员会议,空管中心党委副书记王玉民,纪委书记陈欣,纪委委员6人、兼职纪检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空管中心纪委书记陈欣主持。

在会议开始之前,利用十分钟时间,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华北空管局领导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旨在加强、督促和检查领导干部学习情况,提高干部的理论知识水平。另外,会上,集中学习每周一纪一提醒3个内容。

会上,空管中心党委副书记王玉民强调指出,近年来,空管系统仍然发生违规违纪案件,部分单位公款吃饭、公款买酒,上级多次要求,但违纪的情况时有发生。我们要从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中心纪委委员自身要加强学习,明确工作定位,如公寓管理,有无党员出现违规违纪问题,责任应该担起来,加强行政管理。通过纪委督促各党组织,履行职责,下一步,就如何抓整改、党委如何引领党员,要充分利用中心开展的"党员一面旗党员身边无违章活动",加强组织领导,开展此项活动。纪检工作非常重要,每年要做几件针对性的工作,在座的干部做好表率作用,要带头学习,两个准则要认真学,把干部身份与党的宗旨联系起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近期,发给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思践悟》一书,要认真领会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武装自己。希望各位委员站到一定高度看问题,纪委就是要严格自律,严格管理,带好队伍,通过党委、纪委推动工作,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提高自律意识。

随后,空管中心纪委书记陈欣书记传达了在7月26日空管中心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华北空管局纪委办公室主任申红喜就党风廉政风险防控对空管中心党委提出了四个方面建议。一是管制员小时费、津贴,分局站在这方面出过问题,要引以为戒,加强管理,实时统计管制员上岗执勤数。二是关注长期病假、事假人员,严格请销假制度。要防范以长期病假、事假为由,从事其他事情的风险,做好人员管理的廉政风险防控。三是严格执行公务接待管理办法,中心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和掌握。四是在与各航空公司的交流、活动中,要谨记"不被航空公司围猎",中心各运行部门要注意这一点。

最后,纪委书记陈欣讲到,7月份,中心开展了"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警示教育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业意识,对廉政建设有了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信念,争做合格党员、合格党员领导干部。空管中心纪委委员要严格要求自己,确保2017年的廉政安全。各单位关于公务接待,要严格按照规定执行,航线实习要按规定报销。

责任编辑:林成龙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