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不到9点就到35℃ 湖北空管"送清凉"助暑运保障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7-26 14:04:00

7月21日,武汉又迎来高温天,走在路上,热浪袭人。上午8时50分,手机天气APP显示气温34℃。当天上午,湖北空管2017年“夏送清凉”活动全面启动,湖北空管工会为奋战在湖北空管分局一线的职工送去了一份别开生面的降温大礼。

精准投放,降温及时

21日上午,三个海尔牌牌饮料冰柜被分别放置在了三个不同的工作场所,下午,分局订购的饮料就及时的投放在了三个冰柜中,供一线员工享用。此次订购的饮料共有五个种类,从劲爽碳酸饮料到清热凉茶,选择多样,几乎涵盖了所有人的口味。因冰柜设置合理,饮料口味选择适当,在投放当天,不少品种的饮料便被一扫而空,此次“夏送清凉”活动的受欢迎程度便可由此略见一斑。

提前准备,精心策划

今年的三伏天比往年来得更早,而且高温持续时间可能更长。正值暑运保障的关键阶段,如何保障空管一线员工以最好的状态执勤成为湖北空管分局工会心头忧虑的问题。在充分调研多种可行方案,综合多方因素后,分局工会积极响应群众意见,于是决定在一线值班场所,开展 史上最强 的“送清凉”活动--在业务楼一层二层,塔台小区十九层,设置饮料冰柜,并投放饮料--力保让全体一线值班人员远离高温困扰,享受片刻清凉,以最好的状态参与暑运保障。

持续投放,助力暑运

面对气温高,饮料消耗快的情况,湖北空管工会表示,对此在人力物力上都已经做好了充足准备,后续他们将根据饮料消耗情况,制定采购策略,基本保证每两天补充一次饮料,力争让清凉在这个夏天持续下去,成为保障暑运的坚强后盾。

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怀沁人心。湖北空管分局工会组织的“夏送清凉”活动,给职工送去的不仅仅是一份夏日的清凉,更是一份深深的关怀和情谊。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也让大家更深刻的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给予的温暖和关怀,为暑运保障的顺利进行也添加了一份不小的力量。(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良杰)

责任编辑:王蕾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