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天津空管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2-14 13:58: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卢文志 报道:2月13日,民航天津空管分局党委按照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组织召开2017年2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纪委十八届七次会议精神。分局领导、各二级领导、各党(总)支部书记、团委书记、专职纪检员参加学习。分局党委书记郑桐礼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分局党委办公室主任宋瑞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节选)》《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努力开创党内法规事业新局面》等两篇文章,为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提供了支持。

郑书记传达了2017年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民航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正霖,中央纪委驻交通运输部纪检组组长、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宋福龙在会上发表的讲话。

郑书记在讲话时强调:各级领导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纪委十八届七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要深刻理解“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重要保障”的内在要求。深刻理解“党的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是党和人民事业的组织者、推动者和落实者,也是党的基层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的重要参照和群众关注的重点”的重要内涵;要思想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一致,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加强党内监督,不触底线、不越红线,坚决把管党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同时,郑书记指出,各单位要将中心组学习的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内容与学习贯彻落实民航2017年各级工作会议精神,与分局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目标要求有机结合在起来,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拓展学习内容,有效提升理论学习对指导工作实践的能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取得成效。

责任编辑:王蕾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