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
面向后疫情时代 匈牙利在沪推荐航旅资源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12-21 12:39:00

匈牙利驻沪总领馆负责人积极评价民航业为两国合作抗疫作出的贡献(钱擘/摄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钱擘 报道:日前,匈牙利驻上海总领事馆以云端连线的方式举办推介活动,邀请匈牙利当地知名葡萄酒产区的酒庄负责人和业界专家,面向后疫情时代,网上连线推荐以葡萄酒特色产区和酒庄为重要代表、适宜深度体验的当地航旅资源。

虽然新冠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的冲击远未结束,但中国作为率先击退疫情的国家和全球唯一在2020年实现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在未来疫苗接种免疫逐步铺开、疫情消退之后的跨境航旅市场复苏话题,已经引起了业界关注。匈牙利是首个与我国签署“一带一路”建设政府间合作备忘录的欧盟国家,近年来,两国的航旅合作在疫情爆发前取得了长足发展,20196月,东航旗下上海航空开通了中匈两国之间的首条往返直达航线“上海布达佩斯”,中国旅游文化周也同期在匈牙利举办。我国与中东欧国家“17+1”合作框架下,中方倡议设立的旅游协调中心(CEEntre),也设立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

连线推介现场(柏蓉/摄)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匈牙利驰名世界的托卡伊葡萄酒和各个值得探访的优秀产区、酒庄,通过线下品鉴与专业人士连线介绍互动的方式,得到了深入推介。匈牙利的知名旅游城市、自然和人文景观,也在活动现场纷纷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爆发后,中匈两国守望相助、抗击疫情,民航业于其间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今年年初,国内疫情严重、海外华人华侨踊跃捐赠支援物资,但部分欧洲航点出现断航,东上航的“布达佩斯上海”航班成为重要的进口物资运输途径。随着国内疫情消退、复工复产、欧洲疫情蔓延和我国着手加强保障全球产业链供应链,从今春开始,中国民航的金鹏航空等航空企业,以全货机方式执行航班、承运中国的防疫物资出口匈牙利,威兹航空等匈牙利航空企业也以客改货等方式来华运输防疫物资。

在活动中,匈牙利驻沪总领事馆负责人对民航业为双方合作抗疫作出的贡献给予了积极评价,并期待未来疫情褪去后,双方能更好实现航旅合作重启。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