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新闻汇总

“民航微博影响力周排行榜”发布(2020.5.24-2020.5.30)

2020-06-01 18:56: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讯:微博航空与中国民航网共同发布“民航微博影响力周排行榜”,本次发布的是2020年5月24日—2020年5月30日的国内(含港澳台)航空公司微博影响力、国内机场微博影响力以及国外航空公司微博影响力周排行榜。

其中,在国内(含港澳台)航空公司微博影响力周榜中排名前三的是:@春秋航空、@中国南方航空、@深圳航空;在国内机场微博影响力周榜中排名前三的是:@南昌昌北国际机场、@首都机场、@航旅直通车-上海机场 ;在国外航空公司微博影响力周榜中排名前三的是:@韩亚航空、@汉莎航空、@阿联酋航空Emirates。

4.jpg

5.jpg

6.jpg

0 0 0

责任编辑:zhangw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