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行业管理
民航福建监管局指导福州航空维修系统2022年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1-18 09:56: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胡夕姮 报道:为落实民航上级要求,强化对重点单位的监管和指导,1月14日,福建监管局组织福州航空和海技福州公司(福州航空协议维修单位)维修系统中高层管理人员开展安全管理研讨座谈会。民航福建监管局分管局领导、适航处全体监察员;福州航空维修副总、总工程师、维修工程部总经理,海航技术(福州)基地总监、副总监、质量经理以及各部门和中心经理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福州航空和海航技术(福州)基地分别汇报了本单位2021年维修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思路,主管监察员汇报了2021年对两家单位安全监管工作情况以及2022年安全监管的思路;与会人员对去年安全管理工作的亮点和不足进行分析总结,并对今年面临的新形势,共同剖析研讨,制定应对举措;适航处传达了近期民航局及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相关会议精神,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项目进行了部署。

最后,福建监管局分管领导对福州航空维修系统近两年来在疫情和破产重整压力下的安全运行给予了肯定,表示2022年公司在新投资方的全面接管下,面临着疫情不明朗,仍存在许多困难和不确定性,再加上机队逐步进入老龄化、B737-8飞机复飞、维修方案项目优化、维修部门岗位调整等大项变化,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保飞机安全,慎终如始抓疫情防控,确保公司破产重整工作圆满完成,并强调两点:一是守住底线。机务维修是安全运行的第一道关口,必须严把放行关,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加强系统管理,做到风险可控能控在控;二是干出亮点。提高标准上台阶,迎难而上出成效,要在原来的安全基础上,高标准严要求,提质增效,进一步提高安全裕度。两家单位领导对监管局给予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在局方的严管厚爱下,公司将保持维修队伍稳定,提升维修质量,保证运行安全。

责任编辑:zhangtong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