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行业管理
华东局机关与中国商飞上航公司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11-25 17:01: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胡夕姮报道:11月19日,华东局航安办党支部联合中国商飞上航公司产品安全与事件调查部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话安全” 支部共建活动。

双方党员共同参观在“虹桥源”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出的“百年门户 世界枢纽”上海机场建场100周年主题展,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专题学习,并对ARJ21近期安全形势和典型事件调查开展了深入交流。

翔实的文件资料和珍贵的影像视频展现了上海机场从仅有1条跑道的虹桥机场,发展成为拥有两大机场、4座航站楼、6条跑道世界级航空枢纽的百年光辉历程。参观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上海机场的发展完美的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和强起来的历史担当,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过程中,我们要持续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自觉,为华东民航安全和大飞机事业贡献力量。

14.jpg

本次活动是2021年两支部签订共建协议以来的第二次交流

本次活动是2021年两支部签订共建协议以来的第二次交流,通过支部共建,为双方党员同志不断在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持续提高了事件调查能力提供了平台。

责任编辑:chenhongying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