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行业管理

第二届民航科教创新成果展延期举办

2021-10-27 15:43: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讯:受疫情影响,由中国民航报社、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中国航空运输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民航科教创新成果展将延期举办。

近期,国内多地再次出现新的疫情,北京市陆续发现多起京外关联和本地病例,首都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增大。对此,北京市政府发布七条疫情防控措施,要求严格按照非必要不举办原则,切实减少聚集性活动,减少外埠人员进京。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经慎重研究并报上级主管部门同意,主办单位决定再次推迟举办第二届民航科教创新成果展,拟于2021年11月26日至29日举办,具体安排及最新动态将在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所属平台及时发布。

0 0 0

责任编辑:sunwenjin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