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行业管理
山东民航空防安全暨公安保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5-10 18:07:00

中国民航网讯: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全国民航空防安全暨公安保卫工作会议精神,5月8日,民航山东监管局会同省公安厅在济南召开了全省民航空防安全暨公安保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山东省公安厅副厅长修潍青、民航山东监管局副局长辛天彤出席了会议,山东机场集团、山航、东航山东分公司相关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其他机场分管领导、机场公安局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nEO_IMG_mmexport1620459117582.jpg

会上,为切实做好今年空防安全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民航山东监管局副局长辛天彤提出了五条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保“一盘棋”思想,切实做好重大活动期间民航安保工作。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空防安全预警等级,充分发挥环京空中护城河作用,确保重大活动期间民航空中通道的绝对安全;二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进一步结合实际情况,继续深入细化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坚决完成“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人物同防”的工作任务;三是进一步推行“六严”工作要求,确保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尽职尽责,不断完善“内部纯、地面防、空中反”的空地一体化立体防范体系,健全完善空中、地面、内部三道防线,将空防安全推向纵深;四是进一步做好应急预案的完善与演练工作。各单位要进一步完善本单位应急预案,检验安保应急处置程序,强化安保力量的协作配合,确保应急处置高效、顺畅;五是进一步做好空防安全监管工作。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优化检查、审计、测试、评估“四位一体”的监管模式,聚焦行业监管重点,切实做到深下去、严起来。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