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行业管理
大兴机场监管局督导大兴机场再次转场增量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8-25 20:40:00

c1.jpg

大兴机场监察员在现场督导中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武燕伟、张瑞强 报道:2020年8月25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再次迎来新的高峰增量,每日计划新增航班91班,总量达到519班。大兴机场监管局监察员在现场对东航、南航年内第二次转场增量情况和大兴空管中心运行情况进行了督查。截止到目前,大兴机场经受住了考验,候机楼等现场秩序井然、平稳有序,当日大兴国际机场早出港航班始发正常率为99%,放行正常率为98.11%,实现了旅客高增量下的高效率运行。

c2.jpg

大兴机场监察员在现场督导中

为了保障此次顺利转场,大兴机场监管局未雨绸缪通过召开会议和现场督查,让各航空公司、大兴空管中心、大兴机场、北京航油等单位提前做好准备:一是要保证人员和设施设备提前到位;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确保通知到每个转场旅客,尽量避免旅客误走机场,并做好误走旅客的应急预案。

c3.jpg

大兴机场监察员在现场督导中

在现场督导中,运输监察员分别对早高峰时段的候机楼值机、安检等现场进行督导。经过首日运行的考验,在旅客大幅增加的情况下,没有出现排长队、拥堵的现象,虽然转场前各航空公司进行了大力宣传,依然有个别旅客走错机场,也均按预案进行了妥善处置。

空管监察员在大兴空管中心塔台现场督查,空管中心领导坚持在一线现场指挥,面对灯光引导服务因故停止的突发故障,各管制席位的管制员在4条跑道同时开放使用的运行环境下,按照预案有条不紊地指挥飞机,大兴机场航班整体运行未受到影响。同时在督查中看到,大兴机场机坪管制的运行情况良好。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