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行业管理
民航厦门监管局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8-04 17:14:00

民航厦门干部大会.jpg

会议现场(民航厦门监管局供图)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郑睿 报道:8月4日,民航厦门监管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华东局党委对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的任职决定。华东局局长蒋怀宇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监管局全体干部和辖区民航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华东局人教处范俊处长宣读了华东局党委关于蔡文伟同志任民航厦门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的任职文件。

蔡文伟同志作表态发言,首先,他感谢华东局党委的信任与厚爱,感谢辖区各单位以优秀的运行品质对他成长的加持,感谢监管局同仁,共同打拼,相向而行。随后,他表示将从三大方面出发,积极作为,履职尽责:一是讲政治。做到对党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好中央各项方针政策和民航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讲担当。要在推进厦门民航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担当作为,在推动厦门民航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在打造一支政治合格、业务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监察队伍中担当作为。三是讲廉洁。将心怀敬畏,恪守底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头,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最后,华东局蒋怀宇局长作重要讲话。他肯定了厦门监管局在创建优秀监管局,创建良好监管队伍,营造良好监管文化上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对蔡文伟同志领导厦门监管局真抓实干,推动厦门民航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寄予厚望。同时,对监管局领导班子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以坚定的信心,守初心,担使命。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对党忠诚老实,与党同心同德,坚决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对民航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厦门民航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责任,不折不扣推动民航局党组和华东局党委决策部署在厦门落地生根。二是以民主的作风,抓班子,带队伍。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重大问题集体讨论决定,坚持民主与集中相统一,多商量、勤商量、好商量,主动交换意见,切实营造和谐相处、团结共事的良好氛围。三是以敬畏的精神,抓安全,守底线。在疫情防控和航班运行恢复的关键时期,要切实防范和化解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中的安全风险,深入开展“三个敬畏”专题教育,严防思想麻痹,从严、从实、从细管控航空安全,确保安全平稳,运行可控。四是以严谨的态度,抓廉洁,做表率。要以身作则,正确认识和使用自己手中的权利,保持严谨的人生态度和生活作风,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触高压线,切实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同时要做到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切实加强对分管部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做一名想干事、会干事、干好事、不出事,能“谋事、想事、做事、成事”的好干部。五是以真情的理念,抓服务,促发展。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积极主动加强沟通协调,与地方政府建立更为良好的沟通协调合作机制,协同做好民航产业布局规划,在新机场建设、专业人才培养、通航发展、产业优化、提升航班正常、军民融合等方面,充分发挥专业能力和自身职责,积极思考探索范围更广、融合更深、效能更高的民航产业发展体系,为厦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为民航局和华东局支持民航厦门事业发展提供参谋和意见。

监管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小平主持会议,表示监管局全体同志坚决拥护华东局党委的决定,并谨记嘱托、不负厚望,发扬优良传统,在华东局的领导下,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与辖区民航单位一道,坚持好民航行业的政治属性,共同守护好厦门民航运行安全,以实际行动推动厦门辖区民航单位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实现民航强国战略目标做出厦门民航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