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行业管理
跨省游恢复 “飞猪任性飞”66元飞全国抢占暑期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7-15 10:46: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郭钰 报道:国家文旅部公告恢复跨省游,暑期旅游市场即将重燃。7月15日飞猪推出硬核机票“任性飞”,可以66元飞全国,并且不限航司、不限航线、不限出行时间。

图片3.jpg

飞猪app截图

“飞猪任性飞”每天10点和20点在飞猪App限量开抢,首期活动时间为7月15日至7月31日。消费者抢到“任性飞”资格后,在飞猪App内搜索航班和日期购票,所有不含机建燃油税费的国内机票(包括港澳台地区航线),票面价格在500元及以下的,均可减至66元。票面价格高出500元的航班则可补差价购买。

首期“飞猪任性飞”限量4万套,除66元飞全国的超硬核优惠外,还有366元飞全国,单张最高优惠也达到134元。

数据显示,今年暑期机票平均价格在450元左右,比去年同期低40%以上,这意味着消费者在大多数航班上都可享受66元飞全国的“真白菜价”。

图片4.jpg

飞猪app截图

比如7月14日晚间搜索,7月18日上海到厦门航线,500元以下航班多达21个班次。北京到乌鲁木齐仅为410元,杭州到北京仅为280元,折扣均在1.5折以下,比火车票还便宜。

14日晚宣布跨省游恢复后,预计未来价格可能出现一定程度上涨。飞猪表示,即便暑期机票价格上涨,消费者依然可以借助飞猪“任性飞”省不少钱,每张最多能省434元。

同时,相比各航司“随心飞”系列产品,“任性飞”灵活的使用方式,最大限度地满足了消费者的出行需要,既不受航司航线网络限制,也不用担心每个航班限制低价舱位,只要出行日有航班在飞,就可以用。

除暑期出行外,飞猪还照顾到消费者对远期出行的“囤票”需要,只要发现有低价机票,消费者都可以通过“任性飞”直接下单,哪怕是明年的航班都能用。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