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行业管理

“民航微博影响力周排行榜”发布(2020.02.16-2020.02.22)

2020-02-24 21:38: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讯:微博航空与中国民航网共同发布“民航微博影响力周排行榜”,本次发布的是2020年2月16日—2020年2月22日的国内(含港澳台)航空公司微博影响力、国内机场微博影响力以及国外航空公司微博影响力周排行榜和大V微博影响力周排行榜。

其中,在国内(含港澳台)航空公司微博影响力周榜中排名前三的是:@海南航空、@深圳航空 、@春秋航空 ;在国内机场微博影响力周榜中排名前三的是:@航旅直通车-上海机场、@昆明机场 、@首都机场 ;在国外航空公司微博影响力周榜中排名前三的是:@卡塔尔航空公司 、@马来西亚航空 、@伊朗马汉航空;在大V影响力周排行榜中排名前三的是:@燃烧的陀螺仪、@航空物语、@FATIII。

国内航司.jpg

国内机场.jpg

国外航司.jpg

大V.jpg

0 0 0

责任编辑:xinglu_bs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