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行业管理

众志成城抗疫情 西北民航手牵手脱贫攻坚心连心

2020-02-22 09:57: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讯:陕西省安康市旬阳县金寨镇张河村是西北民航定点脱贫帮扶村,民航西北管理局派驻第一书记和工作组驻村开展帮扶工作。2020年春节期间疫情发生,第一书记和工作队便立刻结束休假返回村子,按照地方政府的统一安排,组织村民开展抗击疫情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22095640.jpg

由于该村从武汉返回的务工人员较多,目前该村防疫形势异常严峻,村子被封闭,当地交通运输也已中断,张河村防疫生活物资严重缺乏。

微信图片_20200222095646.jpg

疫情就是命令,得到消息的第一时间,管理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亲自安排部署,指出疫情防控责无旁贷,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为本。要求工会办协同有关部门以最快的速度,最大的努力筹备防疫及生活物资。工会办积极协调,机关生活服务中心在不到两个小时就筹措了消毒液50公斤、防护口罩1000只、护目镜50个、防护服50套、额温枪两支、酒精50公斤等防护消杀防疫用品以及方便面、饼干、面包等生活物资。

微信图片_20200222095654.jpg

由于村子被封,物资运输又面临着困难。通航处李天宇处长亲自联系通航公司、京东物流等多个通道,力求尽快解决运输问题,使物资能尽快起运。经近一个小时的沟通,京东物流在最短的时间内上门拉货,并承诺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把物资运达目的地。

微信图片_20200222095649.jpg

民航西北管理局王长益局长和李博副局长现场检查物资筹备和捐赠情况,并和大家一起将捐赠物资搬上货车。

0 0 0

责任编辑:xinglu_bs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