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行业管理
黑龙江监管局组织召开哈尔滨机场​工程推进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8-09 09:42: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欣 报道:8月5日,黑龙江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哈尔滨机场场面监视雷达(以下简称场监)、多点定位系统(以下简称多点)两个工程推进会。会议由黑龙江监管局主持,黑龙江监管局、黑龙江机场集团、东北空管局领导及相关部门、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场监、多点工程是东北管理局今年督办必须完成的项目,工程建设的系统设施对提升机场场面监视能力,实现机场管制移交,提高机场运行效率,加强空管安全保障能力发挥重要作用。为推进工程建设进度,解决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黑龙江监管局服务基层,服务一线,组织召开了此次会议。协调会上,东北空管局工程建设指挥部汇报了人员组成和建设内容,将责任落实到人;沈阳民航设备安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装公司)汇报了施工方案和安全措施等,并就存在的困难提请机场集团帮助解决;黑龙江机场集团副总经理龚立民表示机场集团将全力支持配合工程建设,就安装公司提出的问题现场就进行了充分研究和讨论,对能帮助解决的问题直接安排落实,对于其他问题约定相关单位会后去现场踏勘共同协商解决,并提醒施工单位充分做好施工准备工作,做好地下管网保护,防止跑道侵入,资源共享,做好施工统筹安排;黑龙江空管分局局长陈东林表示派专人跟进施工组织管理,全力配合工程建设;东北空管局副局长王军对监管局和机场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局工程建设指挥部、安装公司要确保施工安全,严格遵守机场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杜绝不安全事件发生,确保工程质量、攻坚克难,按时完成建设任务;黑龙江监管局吕卓主任要求各单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工程安全、质量和进度,二是要加强协调配合,三是要对面临的困难做好充分准备,想方设法确保项目年底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

工程在东北管理局、黑龙江监管局的快速推进下,在民航东北质监站、黑龙江机场集团的帮助下,已于8月9日开工建设,预计能够按要求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