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行业管理
中国民用机场协会首次组织会员机场集体亮相国际展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4-09 09:04:00

a1.jpg

中国民航网讯:2019年4月2-4日,“2019年国际机场协会(ACI)第二十九届世界年会暨香港展会”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召开。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董志毅、国际民航组织秘书长柳芳、国际机场协会总干事安吉拉·吉滕斯出席会议,全球机场和相关企业代表800余人参加会议,中国内地部分ACI会员机场及国内13家机场70余名代表参加大会。大会以“未来航空”为主题,围绕机场运营领导力、新技术应用、创新安全安保、碳排放认证、客户体验认证等议题展开了讨论,并组织人力资源、货运、航班时刻等多个工作坊。

a2.jpg

中国民用机场协会秘书长李小梅率团参加大会及会展,这是中国民用机场协会首次组织机场会员单位在国际展会的集体亮相。4月3日上午,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董志毅一行专程莅临机场协会展位观展。董志毅表示,本次参会参展是机场协会落实民航局关于加强国际交流、讲好中国机场故事的实际行动,是提升中国民航国际影响力、促进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体现,希望协会继续努力,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多更好的国际交流合作机会,让世界更多了解中国民航,让中国民航更好地走向世界。

本次参展机场协会“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新时代民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民航局《关于公布首批四型机场示范项目的通知》([2018]3551号)中的23个“四型机场”示范项目中遴选出一批参展项目,集体展示“平安、绿色、智慧、人文”四型机场的发展理念及建设成果。此次展会参展方近百家,中国机场的集体性展示令人耳目一新,尤其是各种智慧运行及绿色能源环境管理系统备受关注,成为ACI大会展区最受欢迎的展位之一。众多国内外科研机构、服务商、制造商纷纷表示,希望通过中国民用机场协会搭建的平台更多地了解、参与中国民用机场的建设与发展。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