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行业管理
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及时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3-21 15:45: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柏蓓 通讯员叶挺 报道:记者获悉,在3月19日民航系统电视电话会议后,民航华东局党委及时组织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主要精神;传达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和两高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重点学习了冯正霖局长在民航系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

华东局党委认识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做好华东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要遵循。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六下团组,就文化自信、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创造、海峡两岸融合发展、国防和军队建设等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这些讲话既着眼民族复兴伟大梦想、又立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现实要求,既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总体布局和战略布局、又抓住主要矛盾突出重点问题,既有全党全国的宏观意义、又有具体指导的现实意义。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与党中央对标对表,坚决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华东民航安全、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去,齐心协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华东局党委仔细分析了华东民航面临的形势任务,对下一步的工作做出了部署:一是要切实抓好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民航工作以及高质量发展有关工作在华东地区的贯彻落实。按照报告提出的"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部署要求,做好华东民航各项工作,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密切跟踪政策变化,有效对接和执行。按照年初行业会和党委全会提出的发展和工作思路,坚定发展思路不动摇、咬定目标任务不放松,拿出务实管用的硬招实招,确保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三是坚决贯彻落实民航局局长冯正霖的讲话要求。紧盯安全风险隐患不放松,确保华东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聚焦重点领域工作不放松,着力增强民航高质量发展的活力。坚持真情服务理念不放松,着力提升民航服务品质。坚持全面深化改革不放松,着力提升行业治理能力和水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着力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华东局将组织各基层党组织进一步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和冯局长的讲话,利用三会一课和各种宣传平台,尽快将有关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同志,努力在学习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思考对策,改进工作,切实增强宣贯的主动性、自觉性和坚定性,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华东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