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行业管理
民航天津、山东监管局部署“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2018-05-24 10:24:00

天津监管局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华北局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相关要求,成立了以王晓明局长为组长的督查组,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制定下发了“安全生产月”督查方案并对“安全生产月”的考核工作进行了提前部署。一方面,天津监管局将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紧扣“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根据时间节点,有计划、有步骤地对辖区各企事业单位的“安全生产月”活动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另一方面,天津监管局将根据民航局近期电报要求,结合年度行政检查计划,针对辖区机坪管理、老旧航空器风险管控等重点领域进行监管。7月初,天津监管局将按照华北局《“安全生产月”活动考核细则》的有关要求,对辖区各单位“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考核。天津监管局将通过一系列的督导和检查工作,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深入开展,努力促进天津民航持续安全,稳定发展。

山东监管局根据民航局、华东地区管理局以及山东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要求,结合山东民航实际情况,成立了活动组委会,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制定了山东民航“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重点开展一是安全发展主题宣讲活动,监管局将深入辖区企事业单位,在东营机场开展主题宣讲,以及在六月份监管局大讲堂中,以安全发展为主题开展一期大讲堂活动;二是开展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专题宣讲活动;三是开展6月16日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四是开展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周活动,计划选取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专项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五是开展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演练周活动;六是开展网上安全文化精品博览活动及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七是推进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活动,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做好山东民航“安全生产月”活动。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