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行业管理
民航华东局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修班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3-19 17:11: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仇文君 报道:3月11日至15日,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处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研修班在清华大学举行,华东局60名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根据中组部及民航局党组相关要求,华东局党委主动作为,依托清华大学优质教学资源,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提高领导干部理论修养、法律水平及管理能力为目的,与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开设了此次轮训班。

继续教育学院在本身培训任务很重的情况下,强化政治担当,积极克服困难,精心排课,联系安排了诸多知名教授为华东局学员们上课,为学员学习努力创造条件、提供各种便利,无论从学习还是生活上都给予了充分支持。

为期5天的培训中,学员们学在清华教室、住在清华宿舍、吃在清华食堂,以学生心态虔诚地上好每一节课。院方根据华东局党委要求,安排了十九大精神的宣贯、法律思维的塑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解读、创新管理学的介绍及行政诉讼热点问题的释疑等七门课程。参训学员普遍反映,课程有深度、有高度、有新意,教授们谈古论今者有之、旁征博闻者有之、娓娓道来者有之,体现了教师水平高、结合实际紧、剖析思想透、案例引申实等特点。每门课程结束时,全体学员都表现出强烈的不舍感和求知欲,纷纷要求老师“拖堂”,希望能再多听一点、多学一点。

针对此次培训,华东局姜春水书记在开班讲话中强调,全体学员要切实低下头摆进去、静下心学进去、俯下身钻进去,秉持清华大学“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及“行胜于言”的校风,以“站位高、摆位低,格局大、定位准,眼界宽、抓手实”的学习态度投入到此次培训中。经反馈,培训初步达到了局党委预期。

今年是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贯之年,开年以来,华东局通过中心组学习、集中授课、专家辅导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广泛的学习宣传。根据计划,华东局党委还将与清华大学合作开设两期轮训班,实现全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全覆盖,以此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提升干部能力水平,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落实到推动华东民航安全服务改革发展的各方面各环节。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