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行业管理
民航二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1-22 12:53:00

DSC_6725.jp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邵建州 报道:经民航局党组批准同意,1月17日—18日,中国共产党民航二所召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全所77名党员代表出席会议,民航局政工办副主任钱进全到会指导,会议还邀请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列席会议。

在1月17日召开的预备会上,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解根怀作了筹备工作情况报告,报告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精神,民航系统进一步深化改革,我所奋力创建民航科技创新示范区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为开好本次大会,筹备组在二所党委的领导下,严格按照程序,精心组织安排,充分酝酿“两委”委员候选人人选,反复征集“两委”工作报告修改意见后完成定稿;报告认为会场布置庄严隆重、朴素大方,召开大会的条件是具备的,时间是合适的。随后,大会按照程序审议并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等事项。

1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民航二所第二次党员大会在国歌声中隆重开幕。罗晓代表大会主席团致开幕词,他指出,过去四年,在民航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所上下全面贯彻落实“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不忘“立足行业、自主创新”这一初心,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他号召全体与会代表,要本着对党、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集思广益,畅所欲言,认真审查“两委”报告,选举好新一届所党委和所纪委班子,确保本次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民航局政工办副主任钱进全代表民航局党组向大会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航二所的改革发展成就,高度评价了二所在民航科技创领域取得的重大突破,明确了开好本次党代会的要求,希望下一届党委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加强党委和纪委班子自身建设,打造坚强领导集体,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服务好民航强国建设。

张忠华代表第一届党委作了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四年来全所在党的建设、改革发展、创新驱动、群团工作、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成绩的取得主要原因是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从严治党,始终践行“发展为了人民”的理念;报告还提出了今后四年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大力推进科技创新的“一个总方针”,努力创建国际一流的民航工程技术研究院、世界领先的民航高新技术产业集群“两个奋斗目标”,认真做好创建中国民航工程技术研究院、打造中国民航科技示范区、培育中国民航高科技上市企业“三大主要任务”,全力打造强基工程、优才工程、创新工程、增效工程“四项重点工程”,认真落实党委在改革发展、思想建设、廉政建设等“五个党建统领”,并对新时代全所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新要求。

解根怀代表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四年来的工作,全面总结了在“四个意识”、落实八项规定、落实“两个责任”、内控机制建设、巡视整改、纪检机构建设六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廉政建设存在的风险,提出今后四年要继续围绕政治纪律、制度建设、风险防控、深化执纪问责等方面从严从实筑牢廉政防线。

出席大会的党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认真审议了“两委”工作报告,酝酿了“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1月18日下午,全体代表充分行使自己手中的权力,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民航二所第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表决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决议,全部完成本次各项议程。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