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行业管理
华北局制定并执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案》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11-11 10:23: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陈嘉佳 通讯员康文生 报道:按照党中央和民航局党组的统一部署,近日,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制定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案》。11月10日,华北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对方案进行了宣传贯彻。华北局领导,局机关、南苑机场公安分局、机关服务中心全部干部职工以及各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根据方案,年底前,华北局将重点组织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和中纪委工作报告3个专题的学习讨论,华北局党委拟在12月中旬举办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研讨会,研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2018年工作思路。

华北局党委将在全体党员中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此外,华北局还将采取举办专题讲座、集中学习辅导、开展干部轮训等方式,突出抓好处以上干部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

方案还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党委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干部年度述职评议等工作推动学习深入开展。要求党支部、党小组以 “三会一课” 等为载体,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和中纪委工作报告3个专题,组织专题学习研讨不少于3次,采取听辅导报告、开展讨论交流、进行答题测试、撰写体会文章等方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会、共青团组织要广泛开展各具特色的群众性学习活动。

华北局还将通过宣传栏、微信公众号、内外网等媒介,及时反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动态和经验做法,并在读书平台选登优秀学习体会文章,增强学习的实效性和影响力。

据了解,华北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已经在按照此方案执行。华北局已于11月6日举办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讲座,11月13日还将举办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委(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会上,华北局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案》。会议还传达了民航局人教司平时考核交流会议精神,宣贯了《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非领导职务干部选拔任用暂行办法》。

责任编辑:mahuan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