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行业管理
"中国民航带您看山西·梦想启航" 2017年民航夏令营圆满收官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7-07 13:49:00

合影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韩磊 报道:7月7日,为期4天的“中国民航带您看山西·梦想启航”2017年民航夏令营圆满收官。在山西省委外宣办、山西省民航机场集团公司、中国民航报社出版社三家主办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来自山西贫困地区的24名同学开阔了视野,树立了信心,收获了一段难忘的旅程。

参观C919

参观商飞

参观上海科技馆

参观东方明珠

本次夏令营活动形式多样,让同学们在文化知识、身体素质、团队合作等方面都得到了锻炼。在4日开营之后,24名小营员搭乘着春秋航空的航班从太原飞往上海。他们参观了东航应用技术研发中心,通过亲身体验飞机模拟舱驾驶、客舱服务,初步学习了关于飞机机务维修、飞行、乘务等方面的知识。在霍尼韦尔公司,同学们零距离接触了飞机发动机、涡轮增压器等,了解了飞行的奥秘。在中国商飞公司,同学们走进了铁鸟实验室,领略了国产大飞机C919的风采。这些难得的体验,帮助他们树立了航空意识,培养了航空精神。

此外,在此次夏令营活动中,24名同学还参观了上海科技馆、上海地标性建筑东方明珠塔、南京路步行街和外滩。国际大都市的迷人魅力让同学们应接不暇,流连忘返。

了解飞机基本知识

体验当小乘务员

同学们在霍尼韦尔聆听课程

在东航模拟驾驶舱

为了让此次夏令营活动收到良好的效果,三家主办方提早准备,创新方式,结合地区特色,为同学们量身打造了夏令营活动计划。“小小飞行员”体验驾驶,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飞行安全的重要性;别具一格的飞机涂鸦,让同学们发挥想象,尽情描绘自己心中梦想飞机的色彩。在生活中,三家主办单位的工作人员更是对同学们给予了无微不至的照顾,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民航大家庭的爱和关怀。小营员赵俊辉表示,由于自己父母都在外地打工,放假根本没有机会出来旅游。这次夏令营活动带他见到了大飞机和东方明珠,他特别高兴。

在霍尼韦尔涂鸦

小营员第一次坐飞机,无比兴奋。(以上图片均由张哈斯巴根拍摄)

此次公益夏令营活动是“中国民航带您看山西”大型文化旅游宣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民航带您看山西”活动自2016年9月8日正式启动以来,已经走过了山西省9个地市,在《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杂志、中国民航网等全媒体平台上,全面展现了山西在转型发展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受到了广大读者和山西各地市的高度赞誉。

相关新闻:“中国民航带您看山西·梦想启航”2017年民航夏令营开营

责任编辑:王蕾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