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局
民航局党组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或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8-04 16:17:00

中国民航网讯:近日,民航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正霖,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志毅、吕尔学、崔晓峰、胡振江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或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开展党性分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十一指导组组长王一鸣及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冯正霖在参加飞标司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深刻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充满了真理的力量。我们要从“庄严宣告”“伟大梦想”“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殷切期望”“党中央号召”等方面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推动民航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冯正霖强调,要把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加强党性锤炼,赓续红色基因,奋力推进民航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一要在锤炼党性上力行,以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用党性原则来修身律己。要大力弘扬“两航”起义爱国主义精神、当代民航精神、中国民航英雄机组精神,把对党绝对忠诚贯穿到民航工作的各个环节、各个方面。二要在为民服务上力行,践行真情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民航服务品质。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取得实效。三要在推动民航强国建设上力行,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扎实推动智慧民航建设等重点任务落实,不断汇集民航强国八个方面基本特征,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民航力量。

王一鸣参加指导飞标司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作点评。他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贯彻中央要求,组织严密、准备充分,联系实际紧密、检视问题深入,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方向明确,措施具体,体现了民航局的作风,达到了交流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质量比较高。他对深化巩固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更加注重知大局、识大势,在服务党的中心工作上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二要更加注重解民忧、惠民生,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三要更加注重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在做好本职工作上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董志毅在参加综合司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确保入心入脑。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办工作提出的“五个坚持”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提高理论素养,加强作风建设。要树立全局观念、提高服务本领、强化保密意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在模范机关建设中打头阵、走在前。

吕尔学在参加财务司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蕴含强大的真理力量、深植真切的为民情怀、彰显强烈的使命担当,要持续深入推动学习领会。践行政治忠诚,坚守政治立场,做到勤学善思笃行厚植为民情怀,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航空需求的向往,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感悟思想伟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完善财经政策体系,增强企业发展活力,提高经费保障能力和财务服务水平,强化审计监督,助力民航高质量发展。

崔晓峰在参加人教司党支部直属人事处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穿着强烈的历史担当、豪迈的时代自信,激荡着高远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强化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诠释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要认真学习总结建党以来干部队伍建设的历程与经验启示,深刻理解党管干部的根本原则、全面从严治党的指导方针、任人唯贤的干部路线、事业为上的用人导向、爱才聚才的价值取向等历史经验,开启民航干部队伍建设新征程。

胡振江在参加航安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振奋人心、意义深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是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持续深入学好党史,进一步增强信仰信念信心;是讲好中国故事的典范,要加强中国民航安全管理工作的宣传,向人民群众讲好民航安全故事,向国际民航界讲好中国民航安全管理的成绩和经验;是伟大党史进程中的新起点,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强化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持续优化和完善安全管理理念、方法和工具,推进民航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民航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同志列席专题组织生活会。

责任编辑:sunwenji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