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局
民航局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定点扶贫工作成果展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8-22 09:05:00

 

参展现场

中国民航网讯:近日,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央和国家机关定点扶贫工作成果展”在京开幕,民航局相关部门组织参展,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晓峰出席开幕式。8月21日,民航局组织局机关和在京直属单位干部职工200余人观看了成果展。此次参展,民航局以“大漠深处民航情”为主题,图文并茂、特色鲜明,详细介绍了民航局自1998年开展定点扶贫工作以来的总体情况、帮扶举措和两个定点扶贫县的脱贫成效,充分展现了民航局党组对定点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历年来民航局定点扶贫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得到了广大参观人员的高度肯定和认可。参观展览的干部职工表示,这次展览既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民航局扶贫成果的一次展示活动,又是一个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课堂,作为中央和国家机关的党员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民航局自1998年开始定点帮扶新疆和田地区于田、策勒两县。多年来,民航局党组把定点扶贫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发挥行业优势精准扶贫、动员系统力量合力扶贫为主线,大力推进机场建设、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医疗扶贫、扶志扶贫等“五大工程”,积极参与自治区“访惠聚”活动。特别是今年以来,民航局党组把定点扶贫摆在了更加突出的位置,多次召开定点扶贫推进会和座谈会,专门召开脱贫攻坚主题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对民航局定点扶贫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和深入推进,局党组成员密集赴两县调研督导,民航局定点扶贫工作领导机制和推进机制更加完善,各项帮扶举措力度和深度进一步强化。2019年,在原有帮扶项目的基础上,民航局将继续加大资金投入,用于帮助两县精准脱贫,目前各项工作均在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