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局
民航局机关举办两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7-15 14:26: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肖敏 报道:为深入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航局机关组织开展三期主题教育读书班,对机关全体党员进行轮训。7月8日~12日,第一、二期读书班在北京举办。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董志毅讲党课,并与学员座谈交流。他强调,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民航局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董志毅指出,民航局机关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要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学出坚定信念、学出使命担当。要牢记新中国民航的发展历史,就是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奋斗史光荣史,继承和发扬老一代民航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政治品质,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增强人民群众对民航发展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董志毅要求,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握目标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真正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持续深入抓好学习教育,突出重点开展调查研究,聚焦短板深刻检视问题,即知即改抓好整改落实,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任务。

董志毅强调,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局党组部署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首要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加强党支部建设,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实现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加强对干部全方位的监督管理,持续深化纠“四风”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建设风清气正的廉洁机关。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静下心来,原原本本学习规定书目,观看辅导视频,开展分组研讨,组织答题测试,不断深化学习效果。学员们纷纷表示, 两期读书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研讨深入,收获满满。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进一步增强了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了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建设民航强国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