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局
王志清督导西北民航安全大检查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9-20 10:43: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讯:9月19日,民航局副局长王志清一行对西北民航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

王志清一行深入宁夏银川机场保障一线,了解机坪运行管制移交、A-CDM系统建设推进情况,检查机场T3航站楼安检防爆、双视角安检仪、人脸识别和便捷通关等安保措施和新技术应用情况,并组织召开西北民航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听取了西北民航有关单位安全大检查工作汇报。

王志清指出,西北民航今年以来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但稳中有忧,稳中有险。各单位务必保持高度警觉,清醒认识当前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

王志清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安全各项工作。针对西北民航“起点低、底子薄、基础差”等情况,他要求西北民航各单位一要以牢固的“四个意识”抓落实,切实提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安全工作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以鲜明的问题导向抓落实,坚持眼睛向内,认真查找在安全政策、管理制度、运行手册、运行环境、系统支撑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并加快推进整改。三要以严密的责任体系抓落实。各运行单位要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安全工作绩效考核制度,把领导责任和员工岗位责任层层理清、层层压实,把安全的压力传导到基层,传导到一线。四要以过硬的本领素养抓落实。切实加强以“班组建设”为核心的基层建设,加强以“专业队伍工作作风建设”为中心的基础能力建设,加强以“专业队伍资质能力”为主要内容的基本功的训练,筑牢安全根基。

民航局航安办、运输司、运行监控中心有关负责人以及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督导。

责任编辑:xinglu_bs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