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局
民航局召开定点扶贫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4-13 14:49: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陆二佳 报道:4月11日,民航局组织召开定点扶贫工作专题会议,总结民航局定点帮扶新疆于田、策勒两县工作情况,介绍定点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赴两县调研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民航局副局长董志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志毅指出,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接受定点扶贫任务20年来,民航局党组始终把扶贫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发挥行业优势,整合行业力量,投入大量财力物力,建设了一批惠及贫困地区群众的重点项目。民航系统各单位讲政治、顾大局,按照民航局党组统一部署,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对今后定点扶贫工作,董志毅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切实认清定点扶贫工作的重大意义。各单位要提高认识,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和指示要求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继续做好定点扶贫工作。二要强机制利长远,努力形成定点扶贫工作的强大合力。各单位要将完成民航局定点扶贫任务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加强领导,主动作为,有步骤、有计划推进各自工作。要切实关心扶贫干部,在工作上给予支持、在待遇上给予保证,支持他们履职尽责。三要抓落实重实效,切实完成定点扶贫工作的各项任务。要本着实事求是、精准到位的原则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产业扶贫方面,要从提高当地群众生产条件、生活质量入手,推进项目建设,帮助扩大农副产品销路。教育扶贫方面,继续参加“新长城”项目,并为两县捐赠图书。医疗扶贫方面,继续推进与两县医院共建,切实帮助提升医疗水平。宣传方面,要为两县做好形象推广,深入一线采访挂职干部,宣传报道先进事迹。

董志毅还代表民航局党组对定点扶贫挂职干部和新疆“访惠聚”驻村干部表示慰问,号召各单位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民航局发展计划司、财务司、人事科教司、机场司、政工办,新疆管理局、首都机场集团、空管局、机场建设集团、报社出版社、医学中心(总医院)、运输协会、机场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就下一步帮扶计划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交流。

责任编辑:xinglu_bs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