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局
民航局党组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12-22 10:18: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陆二佳 报道:12月21日下午,民航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正霖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健、董志毅、王志清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入分析了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科学作出了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重大判断,深刻阐明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导向、重大任务,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是指导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对明年经济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工作要求十分明确,落实措施非常具体。我们要认真学习、全面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科学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发展怎么看、怎么干的重大时代课题,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是党和国家十分珍贵的精神财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全面把握“七个坚持”的要求,并以此作为做好民航工作的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明年民航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我国民航业发展正处在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关键期,面临着不可多得的发展机遇和多样复杂的风险挑战。全国民航工作会议即将召开,要根据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精心做好明年民航各项工作安排。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全面落实“一二三三四”新时期民航工作总体思路,始终坚持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底线,聚焦人民群众的需求和关切,聚焦行业发展迫切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开启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新征程。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