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局
民航局举办港珠澳大桥建设专场报告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12-06 09:42: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吴丹 报道:12月5日,民航局在京举办港珠澳大桥建设专场报告会,邀请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项目总经理、总工程师林鸣,作题为《一切皆有可能——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的专题报告。民航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正霖,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志毅、王志清出席,董志毅主持报告会。

在专题报告会上,林鸣通过大量的数据、丰富的事例讲述了港珠澳大桥建设的建设过程,以及攀登世界工程技术高峰、攻克沉管隧道工程建设世界性难题的创新探索,彰显了共产党员的时代风采,展现了大国工匠的榜样力量。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会令人深受教育和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练就过硬本领,做好本职工作。

董志毅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民航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冯正霖局长在第二届全国民航班组建设表彰暨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班组建设,打造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干部职工队伍。要大力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以林鸣总工程师及港珠澳大桥建设团队的创业精神、创新精神、工匠精神和敬业精神为榜样,以近年来民航行业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忠诚履职,勇于担当,追求卓越,为推进民航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航局总飞行师,参加第二届全国民航班组建设表彰暨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的先进班组长,民航局机关党员干部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