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局
首届民航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举行(组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11-24 14:01:00


2017年11月23日,首届民航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广州举行,民航总局副局长董志毅致辞  罗广泰/摄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梁永军 实习记者冯智君 报道:11月23日,以“共铸当代民航精神·合谱青春志愿华章”为主题的首届民航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广州举行。民航局副局长董志毅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南航集团总经理谭万庚致辞,团中央、民航系统相关单位领导出席活动,民航青年志愿服务联盟理事单位、成员单位及民航系统各志愿服务组织派出代表现场观摩。


南航集团总经理谭万庚致辞 罗广泰/摄

董志毅指出,这次大赛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不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等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加强行业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力抓手,是“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具体体现,同时,也是对近年来民航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成果的集中检阅,对推动民航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导盲犬引出的志愿者爱心故事

董志毅对民航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跟党走。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把十九大的部署要求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二是要牢记使命勇担当。广大民航青年将完整经历实现民航强国目标的进程,要牢记使命、奋勇担当,自觉践行“一二三三四”新时期民航工作总体思路,踊跃投入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新征程;三是要磨砺本领立新功。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苦练基本功,练就过硬本领,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和工匠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创造一流业绩,为民航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选手在比赛现场演示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全国民航团委主办,由广州民航单位团组织联合协办,决赛由南航承办。大赛启动以来,得到了全民航各级团组织和青年志愿服务组织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对传播民航志愿服务理念,促进行业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引领民航青年更好志愿服务于党政工作大局、行业中心任务和社会公益事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决赛现场 罗广泰/摄

大赛经过各单位初赛及七个赛区复赛,最终有49个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脱颖而出,在决赛中进行路演答辩,展示项目背景、实施情况、服务效果、典型故事等,评审委员对路演答辩进行打分。项目总成绩由项目材料评阅成绩与路演答辩成绩组成,最后决出金银铜奖、优秀组织奖、特殊贡献奖。

责任编辑:mahua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