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局
民航局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11-13 13:52: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张丰蘩 报道:11月9日~10日,民航局机关第三期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民航局党校举行。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董志毅参加培训并与学员座谈交流。

培训班上,学员们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文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交流了学习体会,谈了贯彻落实的思路打算,对推动新时代民航事业更好发展、推进民航强国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参加培训的司局级干部和机关各部门处级干部代表作了大会发言。培训班还邀请中央党校教授做了辅导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引领航向、思想深邃、催人奋进,要持续深入学习,不断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提高理论水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更加坚定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对标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按照局党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民航强国建设的各个方面。

董志毅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经过三期培训,民航局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圆满结束。通过培训,大家认真研读了党的十九大文件,交流了学习体会,提高了思想认识,提出了贯彻落实的思路和措施,达到了预期效果。董志毅就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原原本本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全面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二是要紧密结合职责职能,继续深入思考,提出务实管用的措施,把党的十九大的部署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效。三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为推动新时代民航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思想建设;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要求,建设机关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营造积极健康、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文化;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扎实做好民航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民航事业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mahuan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