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局
民航局党校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10-18 15:49:00

(赵爽/摄)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程凌 报道:十月的北京,金秋送爽。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10月17日,民航局党校2017年秋季学期正式开学。本学期的四个培训班:2017年中共民航局党校班、第43期中青年管理干部研修班、第11期民航中青年运输管理干部研修班以及第10期空管局党校班120名学员在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参加了开学典礼。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民航局党校校长董志毅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在讲话中,董志毅与大家共同回顾了民航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要求学员们全面充分认识我们党和国家事业以及民航发展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定力”,切实增强维护核心、保持一致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迎接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董志毅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等的认识和体会,紧密联系民航实际,提出了四道思考题:一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民航强国之路应该如何走?二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如何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民航发展的获得感?三是贯彻全面深化改革战略部署,民航改革应如何进一步推进?四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民航党建应如何更好地为民航强国建设保驾护航?

董志毅指出,在当前形势下,如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民航大国真正向民航强国迈进,这是我们每一个民航人,尤其是每一名民航领导干部应该认真思考的问题。他要求大家及时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实况直播和相关宣传报道,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文件,全面准确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贯彻十九大做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在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静下心来认真思考,积极开展研讨交流,以更加严格的校风学风高质量地完成好学习培训任务,切实形成丰硕的学习成果。

民航局党校副校长、民航管理干部学院院长孙晓梅表示,近年来,按照局党组指示精神,落实“高举旗帜、准确定位、把握大局、探索规律、发扬优势、整合资源、创造特色、补齐短板”要求,民航局党校干部培训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得到行业各单位的广泛认可。这次开学的四个班是全行业各单位共同打造的民航特色培训品牌,本着高层次、高起点、高难度、高标准的要求,重点加强党性教育和思维训练,重点强调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力求适应新的形势需要,做到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的高度融合。

民航局人事科教司、政工办、运输司以及民航局空管局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学典礼由民航局党校副校长、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沙洪江主持。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