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局
宋福龙、董志毅赴西藏民航调研(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7-11 17:17:00

(宋福龙、董志毅在调研现场)

中国民航网讯:7月4日至6日,中央纪委驻交通运输部纪检组组长、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宋福龙,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志毅率调研组一行赴西藏民航开展调研。

在西藏期间,调研组全面考察了西藏民航安全、服务、建设、改革、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等工作开展情况。在林芝机场,调研组深入基层一线,指导班组建设工作。在拉萨机场,调研组前往停机坪、航站楼和塔台,现场调研机场发展规划和改扩建工作。调研组一行还登赴海拔5134米的色季拉山导航台站,深入了解运行保障工作情况。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调研组与空军现场检查军民航融合深度发展工作情况,并召开了专题座谈会。调研期间,调研组还专题听取西藏区局党委班子成员汇报,组织召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座谈会,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宋福龙充分肯定了西藏区局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以实际行动落实“四个意识”,切实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认真查找不足,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要加强党内监督,主动对照《党内监督条例》,落实好党委的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的第一责任以及党委成员职责范围的监督责任;四是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选好人、用好人,切实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监督,支持纪检机关依纪依规执纪,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领导干部要管好自己、带好班子、抓好队伍;五是纪委要依法依规履行监督责任,敢于履职、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董志毅对西藏民航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就贯彻落实“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决落实“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要求,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着力补齐应急救援能力短板;二是要压紧压实党建主体责任,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学习,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三是要强化党内监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着重抓好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反腐倡廉工作;四是要积极稳妥推进深化改革,确保改革成果经得起时间和实践的检验;五是要大力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干部培训交流,切实关心关爱基层,真正让广大干部职工职业有发展、工作有快乐、生活有品质。

宋福龙和董志毅强调,西藏民航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要本着“海拔高、标准更高;高高原、要求更严”的原则,坚持“缺氧不能缺精神,艰苦不能降标准”的信念,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调研期间,调研组受邀与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有关领导进行座谈,就西藏通航发展、应急救援基地建设、拉萨新机场与贡嘎机场改扩建等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深入生产一线,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勉励大家深入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为民航事业贡献力量。同时组织召开援藏干部座谈会,逐一了解援藏干部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当好“教书先生”、“匠人师傅”和“岗位教员”,在援藏支边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锻炼成才。

中央纪委驻交通运输部纪检组副组长徐志华,民航局发展计划司、人事科教司、机场司,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及西藏区局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马欢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