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局
冯正霖调研中国民航工程咨询公司(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3-06 19:29:00

冯正霖赴中国民航咨询公司调研。(马瑞琦/摄)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张丰蘩 报道:3月3日,民航局局长冯正霖赴中国民航工程咨询公司调研。他强调,要明确发展目标,提升专业素养,加大品牌建设力度,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把民航工程咨询公司打造成为我国实力最强、最具品牌价值的民航工程咨询服务类企业。

冯正霖视察中国民航工程咨询公司。(张丰蘩/摄)

冯正霖先后参观了民航工程咨询公司展板、荣誉墙,看望慰问了企业员工,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他指出,长期以来,民航工程咨询公司一直致力于中国民航基础设施建设的辅助决策工作,自成立以来承担了全国90%以上民用机场不同阶段的评估工作。企业具有独特的专业能力;处于快速发展期,经营状况好;员工队伍相对年轻,具有后发优势;企业精神面貌好,为民航机场建设事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冯正霖在会上发言。(马瑞琦/摄)

冯正霖听取工作汇报。(张丰蘩/摄)

冯正霖强调,当前,民航发展迅速,需求增长迅猛,但民航发展仍面临空域资源不足、基础设施保障能力不强、人力资源匮乏的问题。其中,基础设施保障能力不足已经成为制约民航发展的重要短板之一。民航工程咨询公司要以民航强国发展目标为引领,以深化民航改革为动力,瞄准世界先进目标,努力创建国内一流工程咨询机构,为建设民航强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冯正霖与公司员工亲切交谈。(马瑞琦/摄)

一要明确发展目标。要围绕民航强国战略目标和民航局党组“一二三三四”的工作思路,加强规划研究,尽快确定企业发展目标,在企业干部职工中形成强大凝聚力,助推企业进一步发展。

二要提升专业素养。要加强战略思维,深入研读国家发展规划、民航“十三五”规划及交通运输等相关产业规划,敏锐把握国家和行业的脉搏;要拓宽视野,避免短视,增强决策前瞻性;要严把咨询服务质量关,铁面无私,实事求是,不为投资者的激情和冲动所动;要明确民航建设为国家社会经济发展服务的根本目的,让民航更好地服务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

三要加强品牌建设。要依托做强主业,增强活力,形成品牌效应;要进一步推进企业深化改革,通过优化组织结构和人才结构,形成专业人才梯队;要迎接竞争,善于吸收市场中的积极因素,引进战略投资者,借船出海,在挑战中做大做强,不断提升公司市场化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将企业文化建设在制度管人、制度管事的笼子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从事有激情、谋事有思路、干事有规矩、成事有效果,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和组织保障环境。

责任编辑:史影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