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局
2016年中共民航局党校班结业(组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6-11-11 19:23:00


董志毅在结业仪式上讲话(陆二佳/摄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陆二佳 报道:11月11日,2016年中共民航局党校班在民航局党校结业。来自民航系统的30位司局级干部和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完成了为期五周的党校班培训课程,顺利完成培训任务。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中共民航局党校校长董志毅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要求学员们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维护领导核心,持续提升党性修养,保持个人清正廉洁,敢于担当勇于担责,全面践行当代民航精神。



董志毅向党校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陆二佳/摄 

  据了解,2016年中共民航局党校班是民航局党组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民航局党校工作,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民航局党校工作的意见》、成立新一届中共民航局党校领导班子之后,举办的第一个党校班班次。此次党校班在学习内容、教学模式和组织形式上有较大改进,突出了党的基本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党校主课地位,占全部课程比例超过了80%;学习形式多样、方法新颖,包括案例教学、现场参观、学院论坛等模块,注重实效,坚持严格管理,加强考评,有效提高了学员学习、思考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党校班优秀学员合影(陆二佳/摄 

  董志毅向党校班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指出此次党校班有助于进一步深化学员对中央大政方针和重大决策部署的认识,更加自觉地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提升理论素养,提高党性修养。他表示,党校班促进学员加深了对民航强国建设目标和进一步深化民航改革工作的理解,加强了对如何化解民航发展更深层次矛盾、如何用改革精神推动行业发展等一系列问题的思考,达到了明确方向、把握大局、统一思想、提高能力的学习目的。

  董志毅强调,要深入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维护领导核心。贯彻落实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要增强核心意识,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这是本质要求;充分认识到习近平同志是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这是根本要求;充分认识到要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把民航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是具体要求。要绝对保证对党忠诚,持续提升党性修养。始终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和党性教育的学习,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真学、真信、真做。要努力保持个人干净,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守好清正廉洁的底线,不忘初心,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和价值观。要敢于担当勇于担责,全面践行当代民航精神。要坚持讲政治、讲奉献,认真践行“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严谨科学的专业精神、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敬业奉献的职业操守”的当代民航精神,在贯彻落实民航局“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进一步深化民航改革上建功立业,在切实增强党性观念、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制度建设上取得成效。

    董志毅还向党校班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学员代表、党校班班长在结业仪式做了发言。民航局人教司、政工办,中共民航局党校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结业仪式。 
责任编辑:张薇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